滋滋蜜蜂羊

绝赞口味是海胆蘸奶油。

【黑遍全联盟】好好想想自己为什么会被[哔]的盯上

本篇无cp,就黑王杰希

我今天打眼爹的名字打出了味极鲜哈哈哈哈哈哈嗝

【黑遍全联盟】好好想想自己为什么会被[哔]的盯上

索克萨尔:
王队^_^小周发给我一个文件,让我看完后转发给你。
两分钟后。
索克萨尔:
发送文件【无题_周泽楷.doc】
王杰希陷入沉思。
他觉得他庙都不是好人,尤以喻某和黄某为甚。他还觉得他庙都很给,所以他现在在思考喻文州是不是喜欢周泽楷。
他觉得很有可能。
他不想点开,他怕里面的东西他看了会做噩梦——他会梦见喻文州抢走了他的冠军奖杯一边跑一边唱歌,黄少天在给他伴舞。他还看见他们俩都是辛普森一家的画风,黄少天跳舞跳得还特别丑。
但是他想起周泽楷腼腆而英俊的脸,以及高英杰暑假去买那么大圆筒的时候给他带了一支抹茶味的这件事。虽然他觉得抹茶味甜到掉牙了但是杰西卡爸爸真的很喜欢自己的儿女们,连带着喜欢包装纸上的周泽楷——换句话说,如果那么大圆筒是喻文州代言的,他拿到的是喻文州的包装纸,他也会……哦不会的。
总之他相信抹茶味那么大圆筒,相信周泽楷和一枪穿云,相信高英杰可以肩负起微草的未来,于是他点开了那个文档。
十五分钟后。
王不留行:
黄——少——天!!!
能干出这种事的,也只有黄少天——拿着喻文州手机的黄少天。
垃圾喻文州,这么宠那只柯基干什么!这个色心不死的和尚,是不是想破戒睡他庙的扛把子啊o_O
垃圾黄少天,模仿他队长的语气和表情也就算了!居然还模仿手速!卑鄙无耻!他他他,他还下流!
王杰希很不开心。
黄少天笑出眼泪。
喻文州非常无奈。
周泽楷被记者堵住问“请问枪王大大是不是all王r18写手”时说:“……啊?”

晚上的时候王杰希果然做噩梦了。
梦见喻文州不仅抢他冠军而且还把他绑去蓝雨庙强行剃度。
喻文州手法娴熟,嘴里还唱着歌。
是哆啦A梦的主题曲。
“如果我有仙女棒~变大变小变漂亮~”黄少天在边上给他和声。
和得很难听。
难听得王杰希捂住了自己的眼睛。
“变大变小变漂亮~”
“变大变小变漂亮~”
“变大变小变漂亮~”
靠,为什么在倒带。
而且就倒这一句。
一定是嫉妒我比他们漂亮,不是什么别的原因,这群有贼心又有贼胆的和尚。王杰希面无表情地想。
王杰希醒了。
他安静如鸡地起床洗漱,顺带检查了一波奖杯。
很好,还在,也没有变大变小。
为什么是哆啦A梦呢?王杰希想。
哦,蓝色的。哦,没有头发。
想通这一切的王杰希觉得自己的奖杯变漂亮了。

王杰希很不开心。
王杰希决定报复。
王杰希在某网开了个叫“杰希爸爸最牛逼”的号。
写起了all喻和all黄。
虐身虐心,把这两人翻来覆去日得神魂颠倒欲仙欲死涕泪横流泪水涟涟。
王杰希就很爽。
完全没发现自己好像已经腐了这件事。

王杰希做什么事都很认真。
以至于他热衷于取材。
他有一个小本本。
他看到叶修和喻文州讲了两句话,就在本本上写了几个字“叶喻炮/友梗”。
他看到叶修跟黄少天打闹时抓了一下对方的手腕,就又摊开了小本子“叶黄监禁play”。
叶修:??
终于大家发现了王杰希的不对劲。
国家队召开了临时会议。

叶修:“啊这个在紧张的比赛期间,队员的身心健康也是非常重要的,大家要保持良好的状态才能发挥出水平……”
孙翔说:“我有问题!王杰希怎么没来?他看着就很神棍,可以给我们每个人把把脉。”
会议室里安静如鸡,坐在他身边的周泽楷从包里掏出一罐六个核桃。
黄少天发言:“我觉得大眼儿最近看我的眼神很不正常!色迷迷的,就一直用他那只大的眼睛瞄我,然后还在本子上写些什么,我怀疑他暗恋我……哦对了他对队长也这样,靠这个人打算左拥右抱给他孩子们找两个妈妈吗!”
“问题就在这!”叶修一拳砸在桌上,“是那个本子!”
李轩道:“那我们得趁王队不注意的时候把本子偷过来。”说着眼神不由自主瞟向方锐。
方锐被众人眼神盯得发毛:“靠靠靠干嘛呢?我以前玩盗贼不代表我自己是盗贼啊!”
叶修慢腾腾翘起了二郎腿:“点心大大不能赖账啊,背着老板娘藏烟的是谁来着?”
“卧槽那不是你吗?别说得一副是我的样子啊!”
“见者有份呗。”
“你的意思是凡是见到你藏烟的自己也都藏了?那那次莫凡还目睹了全程呢!”
“他现在这不是不在嘛。”
“你!……”

方锐大义凛然地走向王杰希的房间——在一个深夜。
他悄咪咪打开王杰希的包。
翻了个遍。
没有。
于是他退了出来:“报告领队,没有!”
然后他就看到叶修手上拿了个本子已经在看了。
方锐:wtf??
黄少天叽叽喳喳地开口:“方锐你要有点全局观啊,怎么能一上去就翻他包呢?他的本子明明就在桌子上放着呢!”一旁张佳乐一脸嫌弃:“黄少天你别一副是你发现的样子好吗,明明是我先看到的!”
好学少年周泽楷用一根手指指着“all叶ABO”问叶修:“ABO是什么?”
叶修陷入了沉默。
小周你的意思是……你知道all叶是什么吗……

王杰希晚上又做梦了。
梦见喻文州又来抢他冠军。
而且这次联合了国家队所有人。
王杰希大惊:——天要亡我!
他的两个乖孩子——刘小别和高英杰冲出来护住了奖杯,喊得撕心裂肺:“不要动我爸爸的奖杯!那是我们全部的家当了!”
王杰希很感动,虽然他不知道为什么梦里自己是扫大街的。
他醒了。
然后他发现自己的小本子不见了。
王杰希:……!!

国家队第二次临时会议。
众人把一个小本子围在当中。
叶修清了清嗓子:“咳……现在我们已经找到了症结所在,大家应该想个办法解决大眼的问题。”
孙翔说:“我有问题!ABO是什么?”
众人求助一般望向周泽楷,联盟的脸腼腆地低下了头表示自己六个核桃没带够。
唐昊道:“我觉得我们应该考虑一下他这样做的目的。”他一边说一边回忆起了自己看到“昊翔花吐症”并且百度了一下花吐症之后脑补孙翔吐狗尾巴花的操蛋心情。
张新杰道:“但是王队的想法就像他的魔术师打法一样让人捉摸不透。”他不是很想知道王杰希写的那个韩张是谁和谁,是不是他想的那个韩他想的那个张,他希望是张佳乐。
肖时钦缓缓举手:“我们可以自己尝试一下,就能体会到王队的感觉了。”
然后他收到了莫名的目光凝视。
张佳乐:“小肖你其实早就尝试过了吧?”
喻文州和善地补充:“跟小戴一起。”
苏沐橙没忍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叶修:“沐橙,禁止你发言。”
苏沐橙趴在会议桌上委屈巴巴:“为什么……我有好多话想讲啊!”楚云秀在旁边扯扯她:“不说话就不说话呗,反正他们迟早要变给的。”
…………我们还听着呢!!

最终联盟的各位因为不想变给而选择了拒绝理解王杰希。
而张新杰在思考这样一个问题:为什么一开始我们企图理解王杰希?
黄少天安静如鸡。
喻文州安静如鸡。
王杰希笔走如飞。
周泽楷被记者堵住问“请问枪王大大写all王是不是因为暗恋王队”时,安静如鸡。

the end

评论(5)

热度(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