滋滋蜜蜂羊

绝赞口味是海胆蘸奶油。

【喻黄】全世界都想跟喻文州表白(一发完)

时间线在2月12号所以挑在这天发啦w

【喻黄】全世界都想跟喻文州表白

最讨厌树和秋葵了:
#全世界都想跟喻文州表白##0210喻文州生日快乐#给队长打call!生快!爱你!

蓝雨-黄少天V:
#0210喻文州生日快乐#队长生快啦啦啦XD走图【图片链接】

一篇长微博洋洋洒洒抒发了喻文州生日这天黄少天的心理感受,甚至提及食堂的白斩鸡都变好吃了这件事,还有例行的“秋葵黏糊糊的求不吃秋葵讨厌讨厌”,要求多得飞起。

然而黄少天用小号发的那条却在他内心的波涛汹涌中石沉大海。他看着默默无闻、没有一个人点赞评论的小号,有些失望,但更多的是秘密没有被人窥破的窃喜。

联盟最大的机会主义者,从来都晓得怎样一击必胜。唯独在给了他无数次机会,包容他理解他的队长面前,手足无措,甚至一再犹豫了。

曾经有一个晚上,他梦见自己与队长额头相抵,那时喻文州眼里映着的自己都似乎被一圈一圈满溢出来的温柔包围着。醒来之后他想,完蛋啦我不会喜欢他吧。吃早饭的时候他忍不住盯着喻文州的手发起了呆,回过神来后发现,娘希匹的我真喜欢他啊。

“黄少天喜欢喻文州”这件事,就这样在他心里生了根发了芽,小心而隐秘地住下了一个人。
喻文州的生日在年关将近之时,跟蓝雨胡天胡地地庆祝过后,大家就着手收拾东西准备回家。

宋晓蹲在地上整理行李,把一包混进去的卢瀚文的零食挑出来:“黄少,今年去不去喻队家?”郑轩也在一旁调侃:“还是喻队去黄少家过节?”被黄少天两爪拍开:“呸呸呸,去你们的,我跟队长怎么过节要你们说什么?”两人打着哈哈求黄大地主别欺压贫苦小民,卢瀚文哇呀哇呀喊着黄少我来帮你也加入混战。

喻文州在旁无奈地笑笑,徐景熙哈哈笑着说队长你看他们,一转头就看见喻文州的目光。

几乎将全世界珍宝捧给黄少天,然后将他困在温柔壁垒中无法逃脱的眼神。仿佛黄少天是飞鸟,他喻文州就是天空。只要黄少天想飞,他就愿意秉着太阳为他把路点亮,只要黄少天想走,他就愿意松开手笑着原谅。

徐景熙几不可闻地叹了一声。

之前某一年黄少天父母忙,他就索性跑去喻文州家一起过年,被队员们知道后又是一通玩笑。过去的黄少天可以巧舌如簧大战四方,现在却没来由地有点心虚。他偷看了喻文州一眼,发现对方只是带着平常的微笑,他慌忙低头。

“少天,”喻文州突然在全队面前开了口,“今天去我家吃个饭吧?”训练室内沉默了一会,然后齐齐爆发出一阵“yoooooo~”,郑轩还在那晃来晃去:“啧啧啧看来上次见公婆的表现不错呀黄少,再加把劲就把他们老喻家全攻略啦!一个两个的都有对象了亚历山大啊……”黄少天慌得不行:“呃不不不不不队长我就不去了多麻烦你呀而且我妈已经做好了饭你看这……”

黄少天手机响了。

来电提示“老妈”。

卢瀚文开了免提。

“喂少天啊,我和你爸今天出去吃,你晚饭自己解决一下。”

在前往喻文州家的路上,黄少天视死如归地想:不就是去趟家里吗?我还怕什么呢?我平常跟队长并肩作战睡一张床的时候肾上腺素不也没有飙升哦不对睡一张床的时候还是飙了一下的……操!

他没有想到喻文州带他去了自己独居的房子。

暖橘色的灯光包裹了玄关,黄少天忍不住开始碎嘴:“队长你啥时候买的房子啊我咋都不知道真不够意思不过你品位真不错我觉得那挂的那幅画特别好看……”语气中的失落却显而易见,显然对于喻文州没告诉自己有些不满。

喻文州笑,给他拿了双拖鞋:“少天,进来吧。”黄少天低头一看——白色的,跟喻文州脚上那双同款。

黄少天沉下心来,告诉自己可能只是多买了一双,不要多想。

洗手间里的两个被子两把牙刷,茶几上的两个杯垫,碗柜里的两只碗……却无一不在告诉黄少天,这里有另一个人生活。

“队长这是……有对象了?太好了我们蓝雨终于有妹子了不用再被微草那群拿扫把的笑话了,不过郑轩他们还开那样的玩笑是不是不太好啊……”喻文州笑着给他夹菜:“现在还没有呢。”看到他“叮”一下亮起的眼睛,喻文州突然很想逗逗他:“不过马上就有了。”

晚上,黄少天被留宿了。他坚持要睡沙发,不去睡喻文州的双人床。他其实很想跟喻文州一起睡,但他就是觉得膈应得慌,在那张喻文州为别人准备的床上。

黄少天捂住了脸。

现在还没有,马上就有了……

本剑圣最刻骨铭心的一次暗恋,就这样吹掉了。他想。

我为什么喜欢喻文州呢?

幼儿园的时候喜欢捉弄邻座的小姑娘,而现在我甚至忘了她的相貌和名字;小学的时候我认定会和隔壁班班花上演轰轰烈烈的爱情故事,现在也早已失去联系;长大以后我遇到过很多很多人,只有你让我这么动心。

他翻身爬起——我要去偷他手机!

在备忘录里写满“我爱你”,在相册里存满我的照片。

既然已经失败了那我还怕什么呢,他喻文州还能打死我不成!?

蓝雨双核没有我还是不行的呢。黄少天不无苦涩地想。

他跟喻文州,注定只能以这样的身份并肩了。

他赤着脚“哒哒哒”跑进卧室,喻文州已经睡了。睡姿安稳规矩,又不像张新杰那么严肃,连眼角都泛着浅浅的温和。

黄少天蹑手蹑脚拿走了他的手机,蹲在床边按开机键。

……怎么还要密码啊。

他斟酌一会输入“0210”,喻文州的生日,显示密码错误。

他的心突然剧烈跳动起来,他试探着输下了“0810”。

求你了,让我试一次,一次就好,求你了。
喻文州的手机,被他解开了。

黄少天说不出自己是什么心情,那只手机,已经不用他再做什么手脚了。

桌面是他,相册是他,只有他,喻文州眼里就他一个。

“少天,还没睡啊?”喻文州的声音突然出现在他头顶,惊得他一下跳起,脑袋重重磕在喻文州下巴上:“啊!”

喻文州揉着下巴失笑:“我没那么可怕吧?”黄少天“蹭”地站起:“队长你好好休息我先回去了晚安晚安晚安……”手腕却被抓住。

黄少天机械地回头,看到罪魁祸首躺在床上用手撑着脑袋笑得一脸温柔:“看都看了,一起睡?”

卧槽啊这不是我温文尔雅苏破天际的亲队长你把我的队长还回来你是谁啊是不是被叶修那个老妖怪附体了啊啊啊啊啊啊——

然后黄少天理所当然地霸占了喻文州家的另一只杯子另一只碗,另一个杯垫另一把牙刷,另一双拖鞋归他,另一半床归他,喻文州归他。

哼,我就说怎么被子上画着柯基。

“全世界都想跟喻文州表白”是微博上的粉丝自发组织的庆生活动,以各种各样的形式来抒发对喻文州的爱意。

“队长你生日都过了热度还没减呢还有好多人刷着话题给你表白。”黄少天坐在副驾驶上刷微博,“我去,男粉表起白来比女粉还生猛啊真是太可怕了不行不行不行本剑圣要发微博告诉他们你已经是我的人了——”

“少天,”喻文州将车停到了路边,“这是我见过最诚实的话题了。”

嗯? 黄少天好奇抬头。

“因为就在昨天,喻文州的全世界对他表白了呀。”

the end

评论(4)

热度(125)